lilith

群内脑洞·番外篇 深夜勿进


【胆小者勿入!!!】



这里由群内成员大月月口述的真实故事

故事来源于她的噩梦

我只是个记录人

故事情节未经添加或删减


以下全篇为第一人称视角,"我"即大月月






我不停梦到我从超市买东西回家,路过小时候住的院子大门。我住的楼,楼道基本正对着大门,我就看着自己走到大门口停下来往楼道看,楼道门口站着一个估计刚出生的小孩。连做了半个多月,小孩有长大 ,从出生到一岁那样。

然后断了几天,梦到自己半夜回去老楼住。我看着自己,走到二楼了想起没带钥匙,站着发愁。邻居过来打招呼,攀谈。我看着邻居觉得邪性,但是梦里的自己很亲热的聊天。两人说到没带钥匙,十一点多了回去拿很耽误睡觉。那个邻居就笑着说,找小鬼呀,咱们这小鬼特别灵的。之后我就看到往我家走的拐弯地方,地上有个小木头像。

楼道是" 工 "这样,竖的是楼梯,上面的横是厨房,下面是卧室,厕所公用。在下面的梗和竖连接的位置,靠左,突然就出来了一个小木头像!
我确定聊天的时候没有,因为我一直是上帝视角。我就看着自己去给那个小人像说 求求你啦帮帮忙,我没带钥匙,但是那间房子是我家,能不能帮我开开门。就有非常尖利的笑声:嘻嘻嘻嘻嘿嘿嘿嘿一一!!!这样的。然后那个小人像啪就把右手伸长往我家方向啪一下就倒下去。说实话我要不是上帝视角,真的要吓尿了。 然后邻居跟我说你看灵吧!然后他就没了,整个人没了!我自己跟个智障一样没看到人像也没了,傻乎乎就进屋睡了。

屋里有张白色的、欧式那种弯弯的铁艺床,有一个白色的床垫,上面什么都没铺。我自己不知道从哪拿的被子床单,门也没锁,然后我扛不住了,就在自己的梦里睡着了。睡的迷迷糊糊的时候,我从上帝视角变成了自己的视角。我看到门锁了,那个小孩在门口。这个时候我不知道为啥,我起来说:"你怎么不睡呀?来我抱着你,咱们睡吧,很晚了。"那个小孩就到我床边,我把她抱上床一起睡了,小孩一身水。【这是重点 记笔记】

然后早上我醒了,看着我醒来,怀里没有小孩。我看着自己说:" 怎么这么湿?!" 梦里的我不记得那个小孩,只有我记得。
醒了之后又停了几天,我妈开始出现幻觉。她看到,或者可能是梦到 一个婴儿站在她床边,但是 是一张老年人的脸。她很害怕,就来跟我说。我说你别怕 ,实在不行你去庙里住。这个时候我姥姥一直在那里自言自语,之前我还一直觉得是老年痴呆。她一直说你别来找我啦,你别来找我啦……
然后我梦到小孩长到了七八岁,就不再做这个梦了。

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后来去老房子,【真的】有一架 欧式的铁艺床,上面是白色床垫。我妈背着我买的,我不知道这事。
而且后来我才知道,我妈是我姥姥最小的孩子,她有一个姐姐,三个哥哥。但是,其实在我妈前面,还有两个  姐姐。因为我姥姥不想要孩子,生出来就丢在水缸尿壶【淹死了】,淹死了……大家还记得那孩子身上的水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