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th

群内脑洞 2

来自琉璃酱:
吸血鬼闪闪,和血猎绮礼。
时辰让绮礼抓闪闪。打不过闪闪,但是被闪闪吸引。对自己的教条产生了怀疑。然后他再去接触闪闪。
绮礼自己一边被教条所束缚,一边又对闪闪的话充满好奇心 ; 闪闪一开始只是冷眼看绮礼挣扎的“舞蹈”,后来发现这个人黑化的有趣。
一边是绮礼的继续不断的自我探索,一边是闪闪越来越用心的引导。 闪闪说的话让绮礼自我怀疑,他开始重新思考,并且开始倾向闪闪。

来自作者的要求(重点) :
如果写我的梗的话,我只有一个要求。就是不要虐闪闪,不要我闪有什么损坏…… 哪里少了都不行……
拒绝刀子…… 我已经承受不了刀子了(吐血) ……不甜也没啥……只要不虐,中性也好……
以上是作者原话。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