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th

群内脑洞,放飞自我系列

      起因是群里有人考据出闪闪最开始穿的那身露肩白袍(就是FZ里膝盖上趴着狮子的那张图),比较偏向(当时的)女装。项链手环耳饰戒指什么的,也是当时的王后才会戴的装饰。大家纷纷表示厉害了我的闪,之后就产生了这样画风清奇的脑洞。
【本王一个人是王,和恩奇都在一起是王后,咋的了
【没毛病
【 我有你老婆的本子,主角不是你.jpg
【 恩奇都:=口=??!
【 恩奇都:是我先,明明是我先,做也好,同床共枕也好……为什么你们一个个都那么熟练啊!
【恩奇都扳着手指头数了数,发现情敌贯穿了整个世界上下五千年,看了看自己的头发……隐约明白了什么。瞬间看透世界的恶意 。
【恩奇都:所以这就是我发色是绿的的原因吗?

「第一个弯道出现」

【其实小恩不会在意吧,毕竟是以武器自居的,说不定自我认知是吉尔酱的XX棒
【 恩奇都:啊我又被绿了,好厉害呢,不愧是吉尔,魅力真是大呢
【 毫无情绪的眼睛中映出可称之为荒唐的画面,那个人就这样,像观察着什么,或者记录着什么一样,静止地成为这画面的一部分。

这样默默看着的小恩……
【 《毫无趣味的NTR》
【 NTR的很大一部分乐趣是来自于苦主的,这么配合还搞个头
【 这个苦主既不痛苦也不兴奋,估计还会打个下手什么的…
【 小恩:已阅,下次加油吧
【 你很棒呢要不要我给你鼓掌.jpg
【这样从挖角的那位的角度来看,这种神奇的恐怖感,也是挺特殊的体验吧
【“发怒啊?羞耻啊?动手也好啊?那幅是在看着什么物件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 讲道理小恩跟监考老师似的往那一站,带着和善的眼神,一般人硬不起来。

「第二个弯道出现,开始放飞自我了」

【麻婆大概会很普通的继续
【两个死水般的死鱼眼四目相对……
【 那边那个前任,帮我递个道具
     不太好用啊,这个性能太落后了。要不我把这只手变个型如何?
     嗯,你也比较了解他的喜好吧
【莫名感觉在做手术
【“这位大叔,您的性能不如我,请允许我为您调试一下吧”
【 恩奇都:你是新时代的旧型号
【言峰:但是他就是喜欢和我做
【恩奇都:说的也是。难道是有着什么隐藏机能?
【 回去写一篇三千字的论文,交给王
【闪闪:你们两个真是够了,要做就赶紧,不做就滚。想上本王的有的是。

「第三个弯道,无辜的金古」

【 想想如果是金古在做,小恩临场指导
【 小恩:作为前辈,传授你一点人生经验
【金古:我不想做啊啊啊啊啊(?)
【金古:明明不想做的,明明我没有这么想过,但是为什么……
【金古:我控几不住我记几啊
【金古:难道我是出了什么故障了吗?为什么这幅身体……会这么兴奋呢
【 所谓身体自己动了【不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