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th

群内联文

骑士库x教皇闪

此段来自cc

“嘘,安详些。悲愤不会加快你去往天堂的速度——至少你需要死得像那么回事。”

教皇亲吻骑士渐渐冷下去的耳朵,装模作样地把他的头发收拾利索,然而库丘林却只想让吉尔伽美什把那该死的手从他眼前移开。在用全部的力气做最后的唾骂之前,他要看着那双和自己相同,又在人情味上差了很多的红眼睛。不管自己咽气后会变成什么,向这双眼睛复仇将是他永久的使命。

“吉尔…………你这……”

他连名字也没时间喊全。他掐住吉尔伽美什的喉咙,却只能用血把那家伙的领子弄得脏兮兮。这喉咙里流出一些祝福的话,却不是为了将死之人。离他们有一段台阶远的地方围满了信徒,冲着这场闹剧的道具——库丘林的躯体献上演技。恸哭的排练在教皇的带领下做过千次,这一回也仿佛有人将真的扇动翅膀,顺着圣歌和号角的方向握住天使的手,歌颂幸福和光明。

库丘林打那颗已经不再跳动的心底里觉得恶心。吉尔伽美什像是栓条猎犬一样把他抱得死紧,他连推开这个道貌岸然的漂亮恶魔都做不到。人们看到骑士的手恋恋不舍地离开教皇的脖子,最后卯足劲拽断了镶满宝石的十字架。

妈的,安静点。

吉尔伽美什把十字架放在库丘林手心里,满脸怜悯可能有三分是为这具尸体的运气。他换了个让自己更舒服的姿势,准备再抱库丘林一首圣歌的时间,同时开始盘算是否该把教堂铺满地毯。

我们亲爱的骑士,上帝的子民,教会忠实的仆人,所有遵大义者的朋友,天生的倒霉蛋,库·丘林,离这世界远去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