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th

群内联文(三)

本段来自轩酱

上梁不正下梁歪!库丘林在被提回去的路上朝天使狠狠地笔了个中指。

妈的,天堂都这样,那个混蛋中的小人能坐上那个位置真是一点都不稀奇。

去他妈的天堂和上帝,老子宁可下地狱!在一顿午饭的时间里死而复生的库丘林吸取了死和被耍的教训。

但愿亲吻老子帅脸的家伙能长得好看点,教会里的颜值该死的全长到那道貌岸然的恶魔脸上了,剩下的不是干巴巴的老白菜帮子就是连真·魔鬼都不敢近身的极品。

话说暴力手段是什么………

我靠!该死的鸟人!回魂瞬间身上传来的剧痛让骑士后悔没有扒光天使的羽毛给自己来份烤翅当午餐,而更让他涌出无限脏话问候的是眼前那个刚刚吻了他,把手放在他脸侧——就像在他死前经历的那样,眼里流动着难以言表的恶劣的家伙——吉尔伽美什!把他送上天堂的罪魁祸首,和他一样混账的天堂的代言人。

这个时候正用打量上等艺术品的眼光审视着他,发凉的大理石般的捧着他的脸,称颂上帝的红唇发出感慨的吟咏:“啊啊,真是完美啊……”库丘林想破口大骂,让吉尔伽美什把他的脏手拿开,但他拼了命地对舌头发号施令,最终却只能勉强张张嘴连一个简单地音节都发不出来,他从那双和自己相似的红眼睛里看见自己如今的现状——伤口被细密的针线缝合,脸上和胸口浮现着红色的纹路。

在武斗派的骑士记忆中为数不多的理论告诉他,这是黑魔法的一种,用来换回灵魂将其永远囚禁于尸体中慢慢腐烂,唯一的破解方法是圣职者的血。但不幸的是,饮用作为上帝代言人的教会人员的血,最终会沦落为连地狱都嫌弃的死徒,永世不得超生。

不过那不正合老子意吗?老子回来,就是为了让这混蛋遭罪的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