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th

我怀疑我进了一个精神病人的群( 2 )

这个鬼东西居然有后续
前文见 https://ravewood.lofter.com/post/1d59bfa4_cf5f4e3
依旧来自真酱
雷死不赔系列

《落跑男妃:我的霸道外星男友》

第一章 《美人,能做我的舰长夫人吗?》

某日,再次怀孕的蓉儿,独自在王宫的花园里闲逛,清秀的眉间总有一种散不去的忧愁。即使是外星人,也被这样的他吸引住了目光。蓉儿望着天空,还不知道接下来等待着自己的命运是什么……
“啊,看,小小流士,”蓉儿温柔地抚摸着自己隆起的腹部:“有红色的流星哦……咦,现在是白天,怎么能看得到流星,而且它好像越来越……呀啊啊啊” 怀着身孕,本就精神脆弱的蓉儿被眼前的光景吓得昏了过去,无力的娇躯眼看就要跌下池子里……
“阿拉阿拉,看到本座的模样害羞的昏过去了吗,真是可爱的人儿呐”
只见一个红毛男子从宇宙船上信步走下来,他和大流士差不多,约有两个蓉儿那么高,把蓉儿抱在怀里时轻松得像在哄婴儿。桀骜不驯的艳红长发在脑后束成长辫,双目是浅淡的星蓝色,一双薄唇上永远勾起邪魅的微笑……啊,好一朵魅惑狂狷的男子,蓉儿又昏了过去。
“指挥官大人,这个是……”
“这个星球的特产。”红毛温柔地注视着沉睡中的蓉儿。
“她这是怀孕了吗?”
“不,你看。”掀开,“看到他的娱乐棒了吗,难以置信,这个星球竟然有这样神奇的生物。”
“指挥官,我们接下来要怎么办?”“启航吧,回伽勒底……我要让他生下我的孩子。”
许久之后,蓉儿醒来了。他发现自己浑身赤裸,不禁对着墙壁娇羞了起来。
“难道我和那朵男子……”蓉儿的脸一下子红透了,他把冰冷的手掌贴在脸颊上,不住摇着头:“不行不行,我可是大流士夫君的人啊!”
“你果然很可爱呢,土著的美人。”
是谁?! 蓉儿扭过头去,四处异常金属的墙壁夺走了他的方向感,只见一朵红毛从一个小房间里慢慢走出来,同自己一样浑身赤裸。那比大流士不知道高到哪里去的性感美貌和丝毫不输大流士的娱乐棒令蓉儿看直了眼。
“呀,难道我们……你……我……”
“呵呵,脸都通红了呢。我还什么都没做,可爱的夫人,只是测试了一下你我的基因匹配水平而已。”红毛一边说着听不懂的话,一边加深了笑容:“不过,是暂时、什么还没做罢了。”
“呀啊……”蓉儿身体一抖,柔若无骨地在床上瘫软下去。他含着泪水,控诉般的瞅着红毛:“你……你也是要来掳走我的人吗?快把我送回夫君身边吧,他,他还没看到我们的小公主出生啊!”
“夫人,你的泪水真令我难受,但我是不会放走你的。”红毛的眼神深沉邪魅,握住了蓉儿的手:“留下来,做我的夫人吧。”
蓉儿睁大了眼睛,流下一行珍珠般的泪水。

【吔屎啦大流士,我要出轨

TBC

第二章《宇宙船X伽勒底X蓉儿的决意》

……

蓉儿娇羞的扑倒了还不清楚发生了什么的红毛男子,把自己交给了他。
一夜过去 蓉儿抚摸着自己的肚子,悲伤地说:“我……我还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你呢,夫君。”
“想不到我的爱妻如此主动……虽然夫君也很好,但好像听到你用可爱的声音说出我的名字啊。”红毛抚摸着蓉儿的脸颊,一字一顿地说:“比格•阔克,你以后,就叫我比格”
“是……是”蓉儿垂下眼,浓黑的睫毛如同蝶翼般轻轻扇动。 “我,我以后该做些什么呢?”
“先养好肚子,等吃完午饭,我就带你去熟悉这里的生活。”
午饭……原来我们娱乐了那么久……蓉儿脸又红了起来。
二人吃完一顿用小型电梯送上来的神骑午饭后,比格把蓉儿带到了自己的甲板上。

后续的大概剧情是蓉儿的美貌引发了几个种族的战争最后自杀在比格的怀里熄灭纷争。他和比格的孩子,胡歌•阔克 成为了宇宙大帝,这么一个故事。

故事结束在大流士突然落下眼泪,大臣问他怎么了:
   “嗷嗷,嗷嗷嗷啊嗷嗷”
(总觉得,失去了一个很重要的人)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