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th

我怀疑我进了一个精神病人的群

又是群内脑洞,梗来自真酱
沉默而温柔的大流士 ,和阴郁文学少年容酱, 一个有关爱和治愈的温柔故事。 【容酱的身份是代嫁少年(代替居鲁士的女儿)】
容酱穿越到大流士的后宫, 这个阴郁的东方黑发少年引起了大流士的兴♂趣,他们最后相知相守。 大流士为容酱散尽三千后宫独取一瓢饮 ,容酱成为了传奇男皇后 ,成为与埃及艳后并列的传奇红颜。
穿越嫖异国大王的东方少年,不都是会生子的么。 第一胎肯定是要被弄掉的,然后大流士更加愧疚+怜爱容儿,并且打下了遣散后宫的基础。开始意识到这偌大后宫,只有容儿一个是自己真正在意的人。
然后生下了病弱的第二胎。一开始差点活不长,给了流蓉很多互动的机会。长大后奇迹般的变得健壮聪颖,仿佛得到了神的青睐,也成为了流蓉CP的助攻。
蓉儿应该是:只对大流士绽放出猫儿一般的娇憨风情,其他人眼里都是高岭之花般的高冷美人。很多人暗恋这个黑发的清秀少年。
比如大流士赠给他的贴身侍卫,一个橄榄色肌肤的精壮汉子。16岁,还没尝过人间云雨。只窥见过大流士来蓉儿的寝宫,给王妃摘来的花散落了一地,一如少年再也粘不回来的心。
以下有肉,注意避雷:

Ready?GO!

【碳黑与雪白,疯狂般的交织着、摇晃着,仿佛这土地也随着那韵律摇动。王妃那黑檀木般的秀丽长发,摇晃着,摇晃着。
“啊,要重新梳理好才行” 少年如此想着。毕竟他的王妃,是如此爱干净的人啊。但那悄悄爱着的头发,却被一只同样漆黑的手握住了。
少年倒退了两步,连呼吸都不敢发出声音。落荒而逃,却又觉得无处可逃……】

以下是真酱取的文名:
《妃常无情:代嫁之我是巴比伦艳后》
《大王别太坏:大流士的双性妻》
《宠婚甜蜜蜜:大流士的代嫁男妻》

评论(2)